基于HTML5的优秀信息图网站


HTML #html5 #信息图 #网站2012-04-22 18:48

信息图使用图形或各种可视化元素来展示信息、数据或知识,这些图表可以让用户更容易接受和掌握作者想传递的内容。

本文所带来的这些信息图不是通常所见的静态图片,而是使用HTML、CSS3和JavaScript所创建,通过动画和互动的形式,提供了非常有意义的信息。希望能为你的Web开发或设计工作带来一些灵感。

1.  State of The Internet

互联网正在飞速地发展、膨胀,同时也越来越移动化。这个动态的信息图展示了每时每刻互联网中正在发生的变化,这些数据在不断变化着。

\

2.  Is the Internet Awake?

该信息图以动态气泡图形式展示了25个国家和地区白天、晚上宽带用户的数量情况。

\

3.  Intacto 10 Years of History

该信息图以星际旅行的形式展示了互联网2001年到2012年的发展情况。

\

4.  Future of Car Sharing

汽车共享(Car Sharing)发展情况信息图。

\

5.  Sandalous Dirt

Twitter社区所有热门对话和主题统计。

\

6.  Organized Crime: THe World's Largest Social Network

复杂的世界犯罪网络信息图。

\

7.  How many slaves work for you?

互动型信息图,将根据你输入的不同问题,计算为你工作的奴隶数量。

\

8.  You VS. John Paulson

和超级商人约翰·保尔森比较你的收入。

\

更多的HTML5优秀网站,请留意一个网http://yige.org 哦~


相关文章

粤ICP备11097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