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常用类库


PHP #2012-04-27 14:17

图表库

下面的类库可以让你很简的创建复杂的图表和图片。当然,它们 需要GD库的支持。

RSS 解析

缩略图生成

支付

OpenID

数据为抽象/对象关系映射ORM

注:对象关系映射(Object Relational Mapping,简称ORM)是一种为了解决面向对象与关系数据库存在的互不匹配的现象的技术。 简单的说,ORM是通过使用描述对象和数据库之间映射的元数据,将程序中的对象自动持久化到关系数据库中。本质上就是将数据从一种形式转换到另外一种形 式。 这也同时暗示者额外的执行开销;然而,如果ORM作为一种中间件实现,则会有很多机会做优化,而这些在手写的持久层并不存在。 更重要的是用于控制转换的元数据需要提供和管理;但是同样,这些花费要比维护手写的方案要少;而且就算是遵守ODMG规范的对象数据库依然需要类级别的元 数据。

PDF 生成器

Excel 相关

E-Mail 相关

单元测试

如果你在使用测试驱动的方法开发你的程序,下面的类库和框架 绝你能帮助你的开发。


相关文章

粤ICP备11097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