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报错捕获的方法


Flex #报错2014-04-10 09:44
在Flash Player 10.1及以上版本中,adobe新增了全局错误处理程序UncaughtErrorEvents。就是在全局任何地方产生的错误如果没有被捕获,都可以在捕获阶段和冒泡阶段被捕获。 


调度事件的 UncaughtErrorEvents 对象与 LoaderInfo 对象或 Loader 对象关联。使用下列属性访问uncaughtErrorEvents 实例: 
LoaderInfo.uncaughtErrorEvents:检测同一 SWF 中定义的代码中的未被捕获的错误。 
Loader.uncaughtErrorEvents:检测 Loader 对象加载的 SWF 中定义的代码中的未被捕获的错误。 
如果内容在运行时的调试器版本中运行,当发生未被捕获的错误时,会出现一个未被捕获的错误对话框。对于这些运行时版本,即使为 uncaughtError 事件注册了侦听器,仍会出现该错误对话框。在这种情况下,要防止出现该对话框,可调用 UncaughtErrorEvent 对象的preventDefault() 方法。 

但是这个方法的缺陷就是你根本不知道这些错误是从哪里来的,也就是你没有办法从event中追踪到消息来源,所以你不能就特定的消息做特出的处理。

if (loaderInfo.hasOwnProperty("uncaughtErrorEvents")) {
    IEventDispatcher(loaderInfo["uncaughtErrorEvents"]).addEventListener("uncaughtError", uncaughtErrorHandler);
}


相关文章

粤ICP备11097351号-1